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卓榮泰再度陪同掃街 阮昭雄勢在必得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10日早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前往龍泉市場、水源市場掃街,再次邀請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加持選情。現場不少民眾看到卓主席親自來市場拜票,紛紛要求合影並爭相握手,大聲為卓榮泰與阮昭雄加油。

現場有媒體問到昨日民調預測民進黨可拿18席不分區,卓主席回應不會因為有任何喜悅,要朝最好的目標前進不辜負人民期待。卓榮泰說,阮昭雄若能顧住選情必能帶動整體,達到這樣的目標。

卓榮泰也對阮昭雄大有信心,他表示,雖然這次阮昭雄被徵召時間相當地短,又身兼小英總統的發言人,因此時間相當有限,但其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卓榮泰說,阮昭雄在地方的經營十分紮實,經過內部調查發現阮昭雄是快速地爬升,應該會讓對手緊張。

對於卓榮泰不遺餘力地一再輔選,阮昭雄表示感激,時間雖然有限,但在卓主席以及其他黨內先進不斷加持之下選情突飛猛進。阮昭雄也表示,在選舉剩下的日子當中一定會盡全力衝刺選情,完成翻轉文山、南中正的目標。2019/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