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防疫關鍵時刻 呼籲民意代表停止跑攤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臺北市議員黃郁芬跟林亮君、苗博雅、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許淑華、吳沛憶一起召開記者會,希望跟市民朋友們說一聲「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其實現在很多國家,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都已經蔓延到民代或政府官員身上,比如韓國、伊朗,不僅影響政府運作、更擴大人民恐慌。
 
民代跑攤接觸到的人非常多,更何況這些民眾常常也會是其他組織者,聚餐完也可能去里辦泡茶、去公園聊天......不敢想像,如果這其中有一個人不幸確診中國武漢肺炎,有多少人會因此隔離、又有多少人可能因此被傳染,而國家的醫療體系會因此有多大的負擔。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防疫的關鍵時刻,停止跑攤,呼籲各位民意代表,一起用自身行動守護民眾健康!(自立晚報2020/3/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