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議員踢爆 北市民政局於密閉大禮堂開會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踢爆,台北市民政局推社區防疫,不應將防災士及里長、社區主委聚集於密閉大禮堂開會。

陳怡君議員指出,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推動社區防疫工作,運用防災士社區防疫衛教宣導會議,做全民防疫工作,會議中透過里長、里幹事進行。但不可思議的是,此防疫會議第一步卻是把12個行政區的主要幹部召集,再加上各區公所,主任秘書、民政課長聚集出席,而受訓對象是區內所有管委會主委、總幹事進行社區防疫教育訓練。

市議員陳怡君擔憂:「從各區公寓大廈及防災士活動宣導場地中顯示,12個行程區,每場舉辦地點都在行政中心大禮堂內,防災士人數每場都有數十人參加,多則一場56人在密閉空間受訓,12場次辦下來,總計共有473人次參與過密閉會議。市議員陳怡君擔心若這之中,受訓者若疑似被感染中國武漢肺炎,且在密閉空間受訓,疫情不變本加厲也難,再帶回每個里、每個社區大樓內,豈不讓人憂心社區感染中國武漢肺炎?

市議員陳怡君在乎中國武漢肺炎防疫工作,並非阻擋市政進行防疫訓練,而是這樣的場地根本就是讓受訓者曝露於中國武漢肺炎高危險環境中,請北市府三思!(自立晚報202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