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議員呼籲北市增加防疫旅館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汪志冰指出,隨著中國武漢肺炎歐美地區疫情日益嚴重,回籠的國人形同潮水,但今日臺北市3間疫情旅館已立刻爆滿,連14天要價12萬多的旅館也都訂不到。北市府祭出「讓家中有居家檢疫者的人住一般旅館,減少防疫旅館壓力」,但要執行有絕對的困難。

汪志冰議員批評,北市府的因應措施看起來令人很無奈,但也很瞎,因為完全不切實際,總不能讓家中成員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兄弟、姊妹自費去住旅館生活14天,或者萬一回國是一家子成員,根本無法在家中一起隔離14天啊!?

汪志冰議員表示,與其讓潛在中國武漢肺炎染疫回國旅人以自求多福的方式來防疫,不如盡快提高誘因,輔導旅館加入「防疫旅館」行列,或者運用北市府公共場地設置「臨時隔離」場所,妥善安置迫切需要的人,否則很可能造成中國武漢肺炎防疫漏洞,後果無法想像!(自立晚報2020/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