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更平權的路 我們一起走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黃郁芬與台北市議會性別平等連線、婚姻平權大平台等團體開會,討論下一步該如何推進台北市的性別平等。

黃郁芬議員非常開心看到許多台北市議會好同事,包含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王閔生、簡舒培、吳沛憶、邱威傑、苗博雅、林亮君、林穎孟,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都能共同為性別平等努力

黃郁芬議員表示,雖然釋字748號施行法通過、同性伴侶已經可以結婚,看似平等的法律保障,卻還有許多性別歧視的隱憂與破口,小到行政表格中的「父、母」欄位不合乎同志家庭小孩需求,大到仍然有不正確的性別教育出現在學校裡,都還需要所有人的關注與努力。

性別平等教育、性別友善廁所、彩虹觀光產業、同志婚姻行政流程的完善等等,一直都是黃郁芬議員非常關心的議題,黃郁芬議員也在議員的職責上盡可能促成更多元平等的台北。性別平等的道路不會就此停住,更平權的路,大家要一起走。(自立晚報2020/3/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