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錢櫃KTV火警 議員怒批北市政府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爆,北市錢櫃KTV火警至今第五天枉死六條人命之外,台北市政府無心慰問受害民眾。在慰問工作上拖延怠慢,不當一回事!

陳怡君接受陳情表示,在錢櫃KTV715包廂中,皆來自不同縣市的市民,其中來自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但在火災第一時間,除就前往台大醫院就醫之外,新北及桃園的市民皆收到縣市市長及派員關心,而在錢櫃KTV715包廂中唯獨台北市傷者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收到任何慰問及關懷。陳怡君議員怒批,其他縣市第一時間都有首長及市府派員關心,唯獨台北市被漏掉,顯然北市府並未真心慰問受傷民眾,連敷衍都懶得應付!

陳怡君質疑,北市府表示已成立跨局處關懷小組,對所有傷亡者不管設籍在哪,全部採取一對一關懷,為的就是掌握每一位傷亡者情況及需要幫助的地方,但實際上關懷小組並未真正落實!市議員陳怡君訪視傷者發現,錢櫃KTV715包廂中傷者並未全數接到社工電話。而在傷者的訪視單上,連傷者的名字都寫錯(見圖),令傷者十分錯愕,搖頭!市議員陳怡君質疑,北市府到底有無確切掌握人數及取得這些傷者的聯絡方式?事發至今已經第五天,身為首都市長柯文哲,在公共安全上無法維護市民安全,就連慰問也做半套,能不慚愧嗎?
(自立晚報2020/5/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