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心中山線形公園]綠地竟使用人工草皮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台北市政府推動「心中山線形公園改造計劃」在規畫中山、雙連段帶狀公園範圍,引發不少爭議。陳怡君表示:捷運雙連站至民權西路站間帶狀公園改造統包工程,臺北捷運公司最早於108年8月28日星期三下午7時召開第一次社區說明會,會中里長與當地居民皆有參加並要求捷運公司在綠地、綠樹及交通動線做出完善規劃。陳怡君於108年會議中要求,本案既為公園改造,設計應以綠地、民眾運動休閒、以人為本來設計,將可提升全區環境品質。

市議員陳怡君表示,捷運公司在工程的設施規劃上,針對公園草皮部分,竟然以假草皮代替真草皮,議員與雙連里里長洪振恒均強烈表示反對!陳怡君說,台北市能有大片的綠地實屬難得,人類要與自然共存,而非當自然環境的殺手。捷運公司亦於當日於會議中表示,針對綠地草皮變成人工草皮規劃,可能會不符規定,陳怡君痛批,既然不符合規定,為何捷運公司仍要硬幹?

(自立晚報2020/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