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天空計畫清整拖多年仍未完成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潘懷宗指出,「台北市天空計畫一年內清整凌亂電纜線,還給市民更乾淨的天空!」104年1月柯文哲市長剛上任時,柯市府宣布展開「天空計畫」,要求各單位在一年內完成15公尺以上主要幹道的纜線整理,希望將纜線全面地下化,還給台北市民更乾淨的天空,但事隔多年不僅仍未完成,更被議員批評纜線是會自體繁殖嗎?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指出北市15公尺以上道路天空纜線清整專案迄今尚未完成,更遑論與北市民生活更貼近的15公尺以下道路的天空纜線還有2萬3,204筆,究竟何時才能給民眾安全乾淨的天空?

潘懷宗表示北市府當初信誓旦旦地說『一年內』要完成清整,後來又變更成『三年內』會在107年的年底前完成,嗣後又因優先配合世大運優化市容景觀,原預訂107年完成又再次展延變為『五年內』至109年底前才能完成! 但目前看來五年內仍無法完成。

(自立晚報2020/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