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大龍新城大小狀況不斷 議員籲北市府徹查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台北市大龍新城大小狀況不斷,陳怡君議員質疑大龍新城為柯文哲市長任內弊案,籲請北市府徹查。

陳怡君議員今於施政報告中質詢柯文哲市長表示:「大龍新城大小狀況不斷,如屋內大量滲水、裝潢好的地板積水導致家具全毀、屋內嚴重出現水錘聲、屋外磁磚多處剝落、門無法緊密開闔、水龍頭漏水不停……等現象問題多到千瘡百孔。」陳怡君議員質問柯文哲市長,大龍新城究竟是不是弊案?呼籲柯市長徹查!

陳怡君議員表示,在市政總質詢時,要求柯文哲市長在住戶搬進去大龍新城之前,應延長租金補助之外,也請北市府市場處逐家逐戶訪查住家狀況,遺憾的是北市府並沒有積極作為。陳怡君議員痛批柯文哲市長動用二備金做台北大縱走宣傳,卻沒有錢作住戶租金補償。對此,北市府市場處處長陳庭輝表示:「因房屋問題造成住戶無法入住的狀況,由廠商負責做租金補貼。」

此外,陳怡君議員也秀出最近住戶提供的新屋不良狀況,例如許多住戶住家房門因門框太大造成門面斷裂,這種沒有技術性的設施作法竟如此粗糙,實在有夠離譜!加上住戶窗框漏水問題,就連打針抓漏也無法解決,因此目前改成在窗戶上施工加裝雨遮,這種施工手法已經脫離建築原本的狀況。台北市大龍新城從房屋結構再到屋內設施,沒有一樣不出問題,陳怡君議員怒批這樣的政績,難道北市府不需要檢討?(自立晚報2020/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