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流九大缺失 近半為消防設備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浩指出,位於台北市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於今年6月底落成啟用,且在落成之初,旋即規劃於10月3日舉辦堪稱台灣年度音樂盛事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而除了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外,另有12場大型活動現已通過檔期申請,預計將在下半年於北流登場。然而備受外界期待的北流,其工程品質卻不如預期。

王浩議員調閱資料發現,北流(北基地)於108年2月完工至今1年多來,可說是大小問題不斷,有問題的軟、硬體設備更是遍佈各樓層與廳室。從中控室、觀眾席、室外廣場、機房到停車場等13處都有設備故障,各項軟、硬體設備故障維修項目多達9項。

王浩議員認為,以上種種問題都顯示出,台北市政府規劃多年、斥資逾40億打造的北流,其工程品質卻似乎完全經不起檢驗。
(自立晚報2020/7/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