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黃珊珊副市長視察北市大龍新城漏水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台北市大龍新城繼8月4日漏水四層樓,造成大樓樓梯間有鐘乳石現象,經住戶向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投訴後,今日黃珊珊副市長前往大龍新城視察缺失改善情形,但非常遺憾,陳怡君議員表示,漏水處還是繼續在漏水,儘管北市府新工處及包商聲稱會繼續追查漏水原因,但是仍束手無策。

陳怡君議員表示,北市府新工處把漏水原因歸咎於改善水錘作業及水管漏水所致,但陳怡君議員強調,在改善水錘作業之前,房子已經漏水超過二個月了,加上不同樓層住戶房子都漏水,且漏水的方式跟角度都不同,並非一處漏水及水錘作業所致。加上為了不讓房子繼續漏水,營造商加裝擋水板後,民眾原本沒有淹水的房子,也開始漏水。

此外,8月4日北市大龍新城漏水四層樓造成鐘乳石現象之處,雖經由包商改善。陳怡君議員怒批,根本就是在粉飾太平!陳怡君議員說北市府處理的態度就是「壞哪裡修哪裡!哪裡漏水就補哪裡!」民眾新房子被補的如此粗糙隨便,又施壓住戶,會勘態度惡劣,這樣的政府怎稱的上是良心政府?

市議員陳怡君代表住戶,請黃珊珊副市長簽署「大龍新城不漏水保證書」,陳怡君議員說,住戶無奈、擔憂恐懼,一個剛蓋好的房子是不應漏水的,更何況說是修繕了三番五次仍依舊漏水,大龍新城難道不該好好徹查有沒有官商勾結的嫌疑嗎?(自立晚報202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