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市民眾黨民意支持度僅5趴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於議會市政質詢中以2016年柯文哲市長於訪美時一席話,打臉柯市長選總統的正當性。陳怡君表示,柯市長2016年曾表示:「過去的市長都做不好,是因為他們做第一任時,想著第二任。做第二任時又想選總統,所以都做了不該做的事。」陳怡君議員批柯文哲市長有嘴講別人沒嘴說自己!

針對柯文哲市長在遠見民調中敬佩末座最後一名,陳怡君議員表示:「台北市是一流的城市,但市長民調卻是最後一名,請柯文哲市長回歸市政,不要害台北市蒙羞,也拖累民眾黨。」

此外,陳怡君議員也拿出台北市研考會於109年7月研考會其中一項民調指出:「在台灣大家支持不同政黨,請問哪一個政黨想法與您較接近?結果顯示國民黨12.8%、民進黨17.2%,民眾黨只有5.3%」

陳怡君議員表示,根據這份研考會政黨支持度的民調所示,其中還有柯文哲市長當時說要爭取的58.4%中間選民,非常清楚沒有回流到民眾黨,就是柯文哲無心台北市政最好的證明。陳怡君議員說,柯文哲市長每天都搭公車上班,好像很關心公車族,但台北市公車每一年都摔傷超過200人以上,而在8月22日當天,台北市辦了首次公車族與北市府及業者面對面溝通的座談會,但柯文哲市長與副市長都沒出席,柯文哲市長上午跑到內湖替民眾黨子弟兵輔選,下午跑去基隆替民眾黨輔選,這就是柯文哲市長民調落後原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