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珍瑤市議員捐贈桃園榮家次氯酸消毒殺菌劑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歇,更具威脅的Delta變種病毒又環伺在側。桃園市議員朱珍瑤(28)日捐贈桃園榮家次氯酸消毒殺菌劑,讓擁有755床大型住宿型長照機構的桃園榮家,增添環境清消攔截病毒的利器。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朱珍瑤市議員長久以來關心榮家長輩的生活和健康,在國內新冠疫情危急時刻,主動偕同芬麗生技公司捐贈600盒「次氯酸消毒殺菌劑」,增加防疫的量能,藉由環境清潔消毒,有效防阻傳播鏈,避免疫情在家區內發生,以實際行動關懷高齡年長的榮民老前輩。
桃園榮家在退輔會全力支持榮家防疫作為下,有8成8的住民,及9成8的工作人員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劑施打,全數人員已完成首次普篩,並對工作人員及外出住民每週進行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對於預防新冠病毒的侵襲,已具初步的防範能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