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好心肝報告公開 還高嘉瑜清白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台北市6月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事件,相關調查報告內容提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天內助小禾馨多次索取疫苗;高嘉瑜29日表示,這報告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有施壓,北市府也沒有拒絕,她只是轉達陳情。

北市府27日在廉政透明委員會網站上公開「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除調查報告主文外,還上傳高嘉瑜與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對話紀錄、好心肝診所與衛生局的聯繫過程,以及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間友人BEN的通聯紀錄。

報告指出,高嘉瑜自5月30日至6月9日曾多次向黃世傑洽詢撥發疫苗給小禾馨診所,還曾稱「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到20支的額度嗎?」等語;黃世傑則皆將訊息轉知疾管科,疾管科均配合同意撥發疫苗。

對此,高嘉瑜說,報告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施壓,市府也沒拒絕,她只是轉達陳情,相信衛生局也是站在保護孕婦的立場,而且禾馨都是打在一到三類,合情合理合法。2021/07/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