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蔣萬安: 將光華商場打造成國際知名觀光景點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今日為新春開工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儀式,祝福現場的店家開工大吉、大發利市。

蔣萬安表示,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已有15年的歷史,並帶給他滿滿的回憶,他表示,高中時,光華商場還在光華橋下,他也時常跟同學來買漫畫、光碟,大學時也會來這裡採購電腦,不管是電腦、手機等3C周邊商品都應有盡有。

此外,他表示,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的工作人員十分專業,十八般武藝皆難不倒他們,除了電腦相關的專業知識之外,日語、英語也都相當精通,因此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的市場已經不再僅是侷限於本國國民,國際友人來臺灣旅遊時,也往往指名要來光華商場逛逛。

蔣萬安表示,市府也會持續支持,把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打造成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在致詞最後,蔣萬安祝福現場的市民朋友新年萬事如意,並祝福光華商場的店家鴻兔大展,帶動北市的經濟,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安、財源滾滾來。

媒體提問,市長怎麼看接下來陳建仁要接閣揆,大家都說高端疫苗的爭議會是他的弱點?蔣萬安回應,高端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的調查,身為臺北市長,絕對是以為所有臺北市民爭取最大的福祉為優先的考量,所以希望新內閣上任之後,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共同支持臺北的建設,推動臺北市政的發展。

媒體提問,市長會覺得新內閣都是敗選者聯盟嗎?蔣萬安回應,其實我們希望新內閣,以民為念,真正為人民解決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