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部八縣市觀光旅遊業者參訪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北部八縣市觀光單位、八個產業聯盟及旅遊業者等一行四十餘人,由臺北市政府交通局副局長林麗玉、觀光委員會執行長康炳政帶隊,二十三日下午至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實地熟悉之旅,參觀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及新竹漁港,新竹市府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代表市長林政則表示歡迎,同時親自帶他們前往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走一趟,他們都對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有這麼美的景點感到驚奇。

市府觀光局表示,北部八縣市熟悉之旅,二十三、二十四日兩天是第二梯次前往桃園縣、新竹縣市及苗栗縣,第一梯次是十月十八、十九日,由林副局長、康執行長帶領前來,大部分的人都對新竹漁港熟悉,但對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帶狀的情形卻不甚了解,因此看到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等,都感到驚訝,新竹市海岸線也真是美。

馬副局長為此一行介紹,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林市長上任以來即積極打造,希望能夠打造一個能讓民眾休閒好去處,因此有自行車道、有生態區等,都可讓民眾在假日及傍晚有個休閒好去處。目前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自行車道全線通車將在明年過年前驗收,現五座橋樑,只有客雅溪的大橋樑仍在興建中。
一行人員晚上住在新竹市,二十四日至桃園縣。2006.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