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呂秀蓮小過年前夕返桃園 地方民眾:「擾民」!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副總統呂秀蓮於小過年前夕,偕陳水扁總統返桃園,3日近午呂秀蓮前往桃園寺廟祈福,長長車隊行經桃園市景福宮往桃園縣政府的中山路段、靠近南門市場一帶時,許多桃園市民目睹車隊行經,獲悉是「扁、呂」正副總統來桃園,紛紛認為「擾民」!地方基層百姓對桃園人的呂副總統返鄉,似乎並不是很歡迎。

呂秀蓮副總統是在3日上午十一時起,連續參拜桃園縣龜山鄉壽山巖觀音寺、桃園市景福宮、慈護宮三座廟宇,呂秀蓮沿途所經路段,實施交通管制,讓副總統等一行人暢無阻,而長長「黑頭車」車隊,在警車前導下,更引起許多民眾好奇,倒底是那位大官前來?


呂秀蓮對是否參選「2008」總統未有任何表示但強調,自己擔任桃園縣長時,受到地方廟宇神明的保佑,縣政也相當順利,原本今年春節期間就要回到桃園與鄉親見面,但因為陪同總統到南部發紅包,所以才在元宵節前回到故鄉。呂秀蓮下午與陳水扁總統聯袂參觀桃園藝文
園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