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五屆桃源創作獎十九日開始收件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由桃園縣政府舉辦的「桃源創作獎」,不分類別、不限媒材、不分地區,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皆可參與,提供創作者豐厚多元的揮灑空間,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十九日起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文化局表示,自民國九十年創辦「桃源創作獎」,作品收件數每年不斷增加,第四屆桃源創作獎已多達五百餘件,收件數超越了台北美術獎。歷屆徵選出來的作品,含括裝置、影像動畫、繪畫、雕塑、複合媒材等各種類別,風格多元、面貌新穎活潑,曾獲首獎的許唐瑋、鄭詩雋等多位年輕創作者,更在當代藝術的舞台上展露頭角。

今年的「第五屆桃源創作獎」將不分類別選出三名首獎,每名獎金十萬;三名優選,每名獎金三萬;入選若干名,頒贈獎狀乙紙。收件時間為三月十九日至四月九日,參賽者需繳交作品之數位電子檔以及送件表,可燒錄光碟郵寄、親送或是以 e-mail 送件。

徵件簡章可於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下載 Http://www.tyccc.gov.tw 之「下載專區」;或寄回郵信封(註明索取創作獎簡章)至桃園市縣府路二十一號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視覺藝術課;或於本局一樓服務台索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