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俊賓回鍋擔任桃園縣環保局長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為馬英九投入2008總統大選,於去年辭去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職務的蘇俊賓,11日以一句「我回來了」開場白,由缷任局長陳嘉興手中接下印信,回鍋擔任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重任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地方人士指出,最嘔的應該是老是擔任「看守局長」的陳嘉興,不無與陳嘉興在地方人和多少有關?!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新缷任局長交接11日上午舉行,新任局長蘇俊賓從監交人主計處長李元貴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接掌環保局局長職。回任環保局長的蘇俊賓表示,他一年多前離開桃園前往台北任新職時,常驕傲的向質疑他能力的人說,他是來自全國第一名團隊的桃園縣政府,更是帶著獲得全國高度肯定的環保局政績而來。

蘇俊賓說,他與陳嘉興局長兩度交接,完全是「無縫接軌」。現在接任環保局的責任與壓力比兩年前更重大,他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加倍努力,希望不要再有人以「最年輕的局長」來形容他,而是「最認真、最用心的局長」來稱呼他。另外,蘇俊賓也表示,總統選舉結束後,當有人問他為何不爭取某些位置時,他都說,位置不該是被拿來「賞」的,中央的位置更不是拿來當作選後「犒賞」之用。他是桃園子弟,當然希望回到桃園為鄉親盡分心力,為桃園環保工作盡點所學,為如何為桃園打造成更優質的生活大縣而努力。

照片說明:蘇俊賓回鍋擔任桃園縣環保局長。【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