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自民黨80團員訪台 難忘桃園之美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率80位青年局團員訪台,昨(21)日參訪桃園忠烈祠、桃園大圳、大溪四連棟。訪團對桃園之美留下深刻印象,答應返日後向親友推薦桃園觀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8月初率市府團隊赴日本進行友好城市交流訪問期間,也前往自由民主黨青年局拜會,雙方針對各項青年議題、台日交流等進行深度意見交換。

鄭文燦表示,台日無論是在民主、區域安全、產業合作、文化交流等層面皆擁有許多合作空間,希望這趟台灣行能讓訪團成員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台日雙方觀光客年預估將達700萬人次,相信台日關係無論是在過去、現在或未來都將更加密切。

也說,桃園是工業生產基地,日系企業約有兩百多家,知名汽車大廠皆在桃園設廠,機場捷運系統也是由日商承包,橫濱八景島在桃園投資的水族館明年一月將開幕,歡迎各位再來訪。

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說,這次回訪桃園市府熱情接待,鄭市長是年輕的領導人,將桃園帶往更好的方向,國家對國家交流很重要,但他更重視地方和地方交流,團體中有來自日本各地年輕議員、學生,藉此機會讓雙方交流,從日本到台灣遊客一定會在桃園國際機場出入境,訪團此行能將桃園的美、觀光名勝帶回日本,促進彼此觀光交流。

圖: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訪問團於桃園市政府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影
(自立晚報2019/08/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