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好客食堂再次啟動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今(24)日於農博基地好客食堂舉辦「好客食堂啟動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家事務局長何明光進行啟動儀式,運用拉花列印科技於客家水粄上印出「ㄚ弟ㄚ妹愛Hakka」系列貼圖的圖案,展現傳統與科技的結合,除此之外會場上也展示多種預計販售的客家美食,讓民眾先一睹為快。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9月28日至10月27日在本市新屋農博基地開園,「好客食堂」位於桃園農業博覽會智慧科技專區,建築物本身在設計的過程中就先將太陽能板納入建築及結構設計,使其成為桃園綠能節電的一環,更將科技與美食融合,特別引進食物列印科技,在平面的食物上如水粄、咖啡奶泡上印製想要的照片或圖案,為您的農博旅途做一個小小的紀念。另外「好客食堂」也推出「客家風味限量餐盒」,使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餐盒盛裝客家風味餐食,係展現農博的主軸理念「循環經濟」的最佳展現,提供無法在展區用餐的遊客亦能品味客家美味餐點的選擇。

客家局何明光局長指出,今年「好客食堂」共有4家室內攤商及2家室外攤車,販售種類及樣式多元,從精緻的套餐、平價的特色小吃、點心類的粄食或飲品,多樣化的選擇讓滿足更多民眾的需求與口味,希望讓民眾了解客家美食的豐富性,並能在農業博覽會辦理期間,繼續提供參觀農博的遊客優質、美味且衛生的客家餐飲服務。「好客食堂」今年還有假日限定的客家美食DIY體驗活動,讓民眾不只能透過購買的方式品嘗客家味,也讓民眾能透過DIY方式進一步接觸客家飲食、更喜愛客家文化。(自立晚報2019/0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