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苗栗縣圖[新住民多元文化系列]書展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內政部移民署指出,苗栗縣立圖書館【閱讀體驗大世界,一起出發冒險吧!】多元主題書展(見圖),將於12月3日開跑了!展出時間至109年2月7日,在苗栗縣立圖書館一樓大廳主題書展區舉辦,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在書香裡閱讀不一樣的台灣新住民多元文化。

為落實教育部多元閱讀推廣計畫,苗栗縣立圖書館除了辦理108年「新住民多元文化系列」活動之外,搭配辦理「多元文化主題書展」,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閱讀新視界。

【閱讀體驗大世界,一起出發冒險吧!】主題書展在苗栗縣立圖書館一樓大廳主題書展區展出,透過多元文化系列叢書60本書籍,有可外借與限館內閱讀兩種:包含繪本、語言、美食、旅遊、文化、歷史等六大類別,本本都精彩、冊冊有驚喜。民眾無論是想要冒險還是輕旅遊;想要學習語言還是瞭解各國地理歷史,本次書展都能滿足你探知的想法。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本次書展本著閱讀與體驗台灣新住民豐富多元文化的理念,與藉由閱讀瞭解台灣新住民多元文化的精神,邀請鄉親徜徉於悅閱書海中。(自立晚報2019/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