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耀民伯伯慶百歲 榮家同慶樂無比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照顧榮民長輩成效卓著,現有11位滿百歲榮民。長輩的健康就是榮家照顧工作成功的最佳證明!

桃園榮家6月份有1位百歲壽星伯伯~官耀民。日前,本家特別為壽星安排百歲壽誕慶生,榮家特別為壽星準備溫馨熱鬧的百歲祝壽誕辰活動以及精緻的大蛋糕、壽桃、壽麵等茶點,為官伯伯慶生,並由榮家陳平主任頒贈總統蔡英文壽屏,副主任黃瑞鵬先生代表頒贈行政院長蘇貞昌百歲壽屏,以及輔導會主委馮世寬委員致贈的金壽桃項鍊,為官伯伯獻上真摯感人的祝福之意。

官耀民伯伯的義子高宗榮偕家人抵達榮家,為官伯伯祝壽,並以官伯伯名義致贈蛋糕及紅包給榮家的堂隊分享,感謝榮家及堂隊多年來的照顧。

官伯伯係民國48年陸軍淮尉退伍,其喜好甜食,性情溫和、善良,在堂隊與其他榮民相處融洽,適應榮家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