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到 三大特徵辨真偽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6月底至8月為桃園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桃園市政府今日辦理「2020拉拉山水蜜桃行銷記者會」。由於市面上有許多仿冒品混充,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以泰雅族紋面標誌作為生產履歷,採購時需認明「果皮表面有細緻絨毛」、「底部渾圓」與「柄部有溝」這3大特徵,才是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是水蜜桃的重要產區,生產面積約240公頃,復興區拉拉山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種植的拉拉山水蜜桃是最好的水果,也是泰雅媽媽們辛勞的成果。無論是媽媽桃或拉拉山水蜜桃,市府皆朝向精品化發展,提高品牌價值及市場行銷力道;農會也提供各項栽培技術講習及田間觀摩,開發各種水蜜桃產品,包括水果酒、水果醋及面膜等,把水蜜桃的產值最大化。

也指出,除了好吃的拉拉山水蜜桃,復興區也是旅遊盛地,沿線有有蝙蝠洞、小烏來天空步道、角板山行館、義興吊橋、神木區、巴陵鐵塔、巴陵古道等觀光資源,歡迎民眾到原產地向農民直接購買優質水蜜桃,也順道至復興區豐富的觀光景點遊玩。

(自立晚報2020/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