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檢疫宿舍觀音住戶反彈 勞動部喊卡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台灣邁入後疫情時代,但全球各地每日增加十餘萬確診案例。勞動部計畫在桃園觀音某工廠,設置檢疫宿舍,消息曝光引發住戶、居民反彈,今早在社區外拉白布條表達訴求,而勞動部也已經中止本案。

針對觀音工廠宿舍要設置檢疫宿舍一案,桃園市政府處長詹賀舜表示,本案為勞動部設置集中檢疫宿舍計畫,原來預定使用某工廠員工宿舍。鄭市長得知此計畫後,認為該宿舍無法具有完整性及封閉性,因此向勞動部建議取消該計劃,勞動部也已經同意不再設置。

也表示,本案經勞動局及區公所清楚明確告訴該該里長,上述計畫已經放棄,該里長表示,他已經發動鄉親,所以計畫取消後,他仍然要抗議。該里長明知本案已經取消,仍以錯誤資訊造成居民不安,這樣的行為實不足取。

(自立晚報2020/07/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