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八德社福館舉行109年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
(記者廖孝祖八德報導)
八德區公所8月8日上午於八德社福館舉行109年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
鄭文燦市長特別回到老家八德,親自祝福在場98名模範父、母親,感謝其對家庭及社會無悔的付出。今天尚有市議員朱珍瑤、呂林小鳳、呂淑真、段樹文、蔡永芳等人都親臨或派秘書蒞臨現場,社會局專委魏筠、八德區長邱瑞朝等都一起出席。
其中茄苳里蕭陳秀春女士,長子為智能障礙重度之唐氏症兒童,先天心肺功能較弱,即使面臨上有弱視的長者,下有孱弱的孩子需照顧之艱辛處境,夫妻倆仍相互扶持迎接每一天。為了讓孩子融入團體接受人群,籌組了小型工作場所,讓許多心智障礙兒童能一同成長獲得成就感,秀春女士化小愛為大愛,讓許多身障家庭獲得力量。
表揚活動前,現場播放「真心告白驚喜影片」,並設有童玩主體拍照區、按摩服務、拍立得及趣味小遊戲,促進親子間的互動。也邀請廣興社區發展協會由平均年齡77歲以上的長者所組成的不老樂團及琴韻舞蹈班精彩演出,為無私奉獻的父、母親,獻上最深的祝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