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20桃園客家文化節 3大系列活動開跑
客家創作才女范宸菲演唱客家歌曲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與財團法人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今(17)日於桃園市政府前廣場舉辦「2020桃園客家文化節」記者會,桃園市長同時也是財團法人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鄭文燦宣布,「月光團圓音樂饗宴」、「客戲巡演」、「稻草創作大賽」3大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透過精彩不斷的活動,發揚桃園客家特有的文化風情,歡迎大家到桃園樂遊客庄。

今年「月光團圓音樂宴」訂於中秋節前夕,9月26日在新屋范姜公廳前廣場設宴,道道佳餚結合桃園在地農特產品,名為「客庄實名製元氣餐」,意指宴席內每樣食材皆可溯源,今年更以3道柚子養生創意料理呼應中秋佳節。全宴開放70桌報名,每桌僅需2,000元,9月20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並於9月20日下午1時,在客家文化基金會FB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抽籤,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和親朋好友一同賞月光、聽音樂、吃美食。

月光團圓音樂宴客家實名製元氣餐

今年「客戲巡演」從9月19日至11月13日期間陸續上演,著名劇團包含偶偶偶劇團、新樂園戲劇團、銀河谷音劇團、德泰戲劇團、景勝戲劇團及蘋果劇團,以及首度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製作「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客語版」,也會在客戲巡演系列中跟大家見面。精采絕倫的客家戲劇,將在桃園各13區擴大辦理巡演,客家巡演將展現客家語言的特有魅力,使客家潮流在桃園多元文化中齊綻放。

(自立晚報2020/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