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蔡英文開放瘦肉精美豬是雙重標準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指出,蔡英文總統開放瘦肉精美豬是雙重標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郭昭巖:「不用我說妳也知道。」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台北市、魚果菜市場改建、青年二期公宅、市場攤位租金減免,郭昭巖議員要求柯文哲市長專心台北市政,才能挽救墊底民調。

郭昭巖議員昨(17)日於議會台北市長施政報告質詢時詢問柯文哲市長,對於蔡英文政府當初反對馬英九政府解禁瘦肉精美牛,如今昨是今非,無預警開放美國牛豬進口是不是雙重標準,柯文哲市長笑回:「不用我說妳也知道。」

另外,對於柯文哲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接連墊底,郭昭巖議員指出,是因為柯文哲常以黨主席身分跑活動,最重視的市場改建和公共住宅接連出現問題才導致。郭昭巖議員呼籲柯文哲市長要把心拉回來,專心顧好台北市政,這些才是挽救你低迷民調的重要關鍵!」

「食安問題沒有顏色黨派之分,只有對錯。」郭昭巖議員提醒,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對美豬牛沒信心,規定高雄營養午餐必須採用台灣豬,台北市更要堅守防線。郭昭巖議員要求柯文哲市長務必支持國民黨團連署修正「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提案,要求業者落實產地標示,規定營養午餐午瘦肉精零檢出,讓民眾可以吃得安心。對於郭昭巖議員進一步邀請柯文哲市長加入國民黨第二階段連署(見圖),柯文哲市長正面回應:「可以考慮。」
(自立晚報2020/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