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美食饗宴影展 藝人吳鳳邀你逛夜市看電影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莊秀美與吳鳳介紹在地特色店家美食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光影文化館(光影二館)自9月23日(三)至10月7日(三)配合館慶舉辦「美食饗宴」影展、「夜市星光電影院」、「美食工作坊」等系列活動,9月22日(二)記者會也由活動主持人吳鳳帶路,一同欣賞影展預告片,並介紹桃園在地的特色美食。

桃園光影文化館自107年轉型成為專業電影放映廳,打造「市民電影院」,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年,9月23日(三)至10月7日(三)館慶特別企劃活動期間,準備了一系列美食主題電影,選映了9國、15部以「飲食文化」題材為走向的影片,讓觀眾不僅喚起味蕾的記憶,更以新的角度欣賞世界,品味人生。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光影文化館位於桃園觀光夜市附近,礙於館內不開放飲食,因此鼓勵民眾於館內欣賞電影前後,可就近到觀光夜市享受美食。今年首度與夜市商圈協會合作的「夜市星光電影院」,9月25日(五)放映由金城武與周冬雨主演的《喜歡你》,9月26日(六)則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動畫片《料理鼠王》,讓民眾「迺夜市」也能免費欣賞露天電影,體驗多重夜市享受。此外,提醒民眾需配合現場實名制、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目前疫情趨緩,全國各縣市都在拚國旅、推觀光,9月25日(五)、9月26日(六)晚間7點「夜市星光電影院」,地點位於正康二街、大華五街口,光影文化館與桃園觀光夜市商圈協會邀請民眾逛夜市享受美食,也多多參與光影文化館活動,包含主題影展、各式展覽、以及各類型講座,享受豐富的身心饗宴。

(自立晚報2020/09/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