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LOWER嬉遊 -親子交響音樂會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田園的風 ,我們的客家,FLOWER 嬉遊 「扶老攜幼 」-親子交響音樂會,將於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 18 :20 -20 :30 在觀音區武威里廖氏家祠前廣場舉行,由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狂美交響管樂團,演奏宮崎駿系列卡通音樂及傳統客家小調 ,青年流行樂手賴尚群自彈自唱客家創作歌曲,並邀請桃園市政府「 2018 國際流行音樂節-客家流行歌唱大賽」幼幼親子組冠軍得主彭麗賢、彭品妍母女帶來精彩表演。現場備有特選美食攤位及精美紀念品1000 份,歡迎大家前往觀賞海線客庄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

觀音區位於桃園市西部沿海,地屬偏鄉,六十歲以上長者人數高達1萬2千6百多人,約佔居民總人數4分之1,人口趨於老化,為了照顧宗親長輩身心健康,提升客庄文化能見度,吸引後生子弟返鄉參與在地藝文,本場音樂 會配合長照2.0相關資訊宣導及交通安全宣導,並邀請桃園地區最優秀的表演樂團及客家歌手,以音符呈現生動活潑又溫馨的觀音人文風情。

本活動由客家委員會、桃園市政府農田水利指導,桃園市觀音區張廖簡宗親會主辦,希望透過音樂活動拉近城鄉差距,並將藝術涵養帶進觀音,讓許多從沒走進音樂廳的長輩及偏鄉孩子可以聽見最精彩的交響樂,用悠揚的樂音滋養鄉親心靈,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共同見證不一樣的觀音客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