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20桃園仙草花節 開幕當周25萬人朝聖
圖:桃園仙草花節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2020桃園仙草花節於前天(11月28日)盛大開幕,5.8公頃的大面積紫色花海吸引民眾前來拍照朝聖,據桃園市政府農業局統計,開幕首日即湧入近10萬的賞花民眾,截至目前為止入園人數更突破25萬人。今年仙草花節以「微見仙境」為題,時尚農業為主軸,大片仙草花田作為主角、裝置藝術襯托點綴,打造一個只有在楊梅才看得到的夢幻仙境。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表示,未來一周預計花況將盛開至最佳狀態,主辦單位也規劃在上湖派出所旁,開放1.5公頃的仙草花田讓遊客與仙草花近距離的接觸,歡迎遊客走入花田,盡情拍攝美照。此外,本次活動在最佳拍照點位更設有「素人美拍大師」自拍腳架,歡迎各位遊客前來輕鬆當網美,留下最潮的身影。

除了賞花外,每週末規劃有活動,像周六(5日)「爵士仙境」花田音樂會,邀請紐約大蘋果樂團以生動即興的互動模式演奏爵士音樂,將耳熟能詳的歌曲重新編曲,在熟悉的樂曲中增加不同新意,讓民眾在花田中體會輕鬆、搖擺氛圍。周(6日)更安排了由萬能科技大學將仙草入菜的在地特色料理「仙草千人宴」,開賣當日隨即秒殺,響應相當熱烈。

農業局表示,今年疫情緊張,大家累積了很多壓力,希望藉由活動讓前來的遊客釋放五感,透過欣賞花田、體驗活動、放鬆心情療癒身心。(自立晚報2020/1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