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志玄文教牛轉乾坤迎新年 熱鬧桃園榮家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銀寶學園迎新年囉!本家每月份會結合在地公益團體為住民規劃樂齡學習課程,(1/7)由志玄文教基金會桃園終身學習教育中心蒞家辦理銀寶學園課程,適逢春節前夕,八德和氣志工團隊精心籌劃「2021牛轉乾坤」主題活動,安排「快樂健康操」律動、「動手做一做牛年掛飾」,志玄師兄師姐領著長輩,用律動及趣味藝術創作熱鬧活潑迎新年,雖然天氣寒冷,在志工熱情帶動下,溫暖了爺爺奶奶的心。

活動開始,志玄師兄師姐首先跟長輩拜早年,並以「快樂健康操」律動,瞬間炒熱會場的氣氛,長輩們也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而牛轉乾坤手作掛飾,應景又喜氣,長輩開心之情洋溢於臉上,寫下自己的期許和新年祝福。讓爺爺奶奶能動動腦、動動手,以活力揭開迎新年的序幕。

活動結束後,與會同仁及長輩們共同對志玄文教基金會桃園教育中心獻上最真誠的感謝,希冀爾後能為桃園榮家的長輩們帶來更豐富更精彩的活動,成為活躍老化的幸福場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