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八德社大福牛手作迎新春 桃園榮家樂歡喜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銀寶學園迎新春系列課程,(1/14)由八德社區大學蒞家辦理,由活力志工隊及樂活愛心社精心安排「薩克斯風班」演奏、「阿爸牽水牛」律動與「福牛手作紅包袋」課程,音樂悠揚、律動歡樂、手作趣味,志工夥伴的熱情,讓爺爺奶奶像沐浴在暖陽下一樣,度過溫暖親切又歡樂的上午。

活動首先由志工隊鍾美珊隊長帶來暖心的問候,叮嚀長輩注意天候並向住民們拜早年;薩克斯風班準備了6首經典國語歌曲,熟悉的旋律讓長輩不禁跟著鼓掌哼唱。在音樂洗禮後,由志工夥伴搭配民俗輕快的旋律,帶著長輩活動筋骨暖暖手腳,最後壓軸的牛年紅包袋製作,志工們耐心、細心的帶著長輩動手彩繪,現場洋溢著熱鬧喜慶的氛圍。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表示,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樂活樂齡的生活與學習非常重要,期盼銀寶學園豐富多元的活動及課程,充實榮家長者的休閒生活、延緩老化,營造友善的照顧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