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軍三三化兵群大溪老街區7里大清消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1)日公布案908確診者活動足跡,範圍涵蓋新北市及桃園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案908確診者足跡包括大溪老街區,事實上該名確診者1月26日即被匡列為部桃專案的居家隔離者,指揮中心公布案者較久遠的足跡,是為了讓市民更安心。

也表示,市府也於中央公布之前,即完成相關足跡的第1輪消毒作業,昨日針對街道和店家進行第2輪消毒,今日市府環保局與國軍三三化兵群聯合針對大溪河東地區7個里別,進行更大範圍的消毒,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負責一心里、福仁里及興和里等核心區的清消任務;市府環保局負責月眉里、田心里、一德里、康安里等外圍里別的清消工作,盼年前大溪商圈店家生意和遊客人潮都能回籠。

鄭文燦指出,桃園除了11家責任醫院以外,另有1,591家診所及地區醫院,市府已要求診所或醫院對於部桃病人或被註記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得拒診,也會提供基層醫療院所充分的N95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面罩、酒精消毒等防疫物資。另外,依部桃專案的擴大醫事人員津貼及醫療機構獎勵,診所或醫院診治部桃專案「自主健康管理」民眾,可加成50%獎勵金,希望醫生將病人就醫權利當成首要位,保障民眾就診權利不打折扣。

(自立晚報2021/0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