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發牛年小紅包 長輩道喜迎歲首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賀新歲!桃園榮家於12日大年初一上午辦理「新春道喜迎金牛」活動,由家主任陳平率同仁逐堂拜年道喜,雙手獻上福牛小紅包,在歲首之日,將福貴安康的祝福傳遞給長輩。「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祝賀聲此起彼落,大家收到紅包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緩解了防疫的緊繃感,也讓爺爺奶奶感受春節喜氣,幸福快樂過好年。
家主任陳平表示,因應近期疫情升溫,家區積極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桃園市政府防疫措施,在第一線落實防疫守護長輩健康下,不忘華人傳統新年對住民的重要性,榮家就是長輩的家,陪伴家人迎接新年歲首,感受家的年味,就是最美好的溫情滋味了。
牛年小紅包蘊含年節祝福之意,喜牛象徵福臨家門、拾元硬幣更有十全十美的好兆頭,桃園榮家表示,因應近來疫情嚴峻,榮家取消春節外界團體蒞家區的聯歡活動、舞獅賀歲,但精心安排系列年節活動,在除夕致贈點心福袋、年初一致贈紅包予住民及鬧元宵等,讓長輩緩解疫情的焦慮,接收一整年的好福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