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如實行益會在桃園榮家舉行新春音樂饗宴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結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於3月5日下午13時30分辦理「關懷住民新春音樂會」,由理事長許晴媄,偕秘書長錢憶華帶領19位老師、志工,精心安排經典老歌演唱、舞蹈表演及樂器演奏,並準備綠豆椪和牛奶,增添活動歡樂的氣氛。

長輩們在熟悉傳唱的經典旋律、豐富的樂器演奏及精采動人的舞蹈中,度過輕鬆快樂的午後時光。桃園榮家副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如實行益會長年對榮家住民的關懷,精心籌劃多元的表演節目,讓長輩充滿歡樂及笑容,榮家亦會持續連結公益社團等社會資源,營造長者幸福美滿,活力充沛的生活環境。

活動開始由主持人李家嫺用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揭開序幕,而紀小萍舞團的一剪梅、飛飛舞曲,曼妙多姿、俏麗可愛,讓長輩目不轉睛。老師們更以精湛的歌喉,演唱多首經典老歌「又見炊煙」、「我只在乎你」、「玫瑰玫瑰我愛你」等,住民們如癡如醉,不禁跟著哼唱輕擺起來;古典薩克斯風演奏讓爺爺奶奶一飽耳福,徜徉在悠揚的音樂饗宴,活動即在長輩滿足的燦笑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