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LG攜手展碁 桃園開設全台最大品牌旗艦店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台灣LG電子今(19日)宣布正式開幕全台最大品牌旗艦店,座落於桃園四大重劃區中心樞紐,全店佔地面積超過 200 坪,台灣 LG 電子與 3C 通路經驗豐富的宏碁集團旗下展碁國際攜手合作,為消費者打造全台首間超越韓國總部規格尊榮展售空間。

圖:台灣LG電子攜手展碁國際開設全台最大品牌旗艦店

店內空間完整規劃「AIoT 智慧家電情境體驗區」、「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區」、「空氣對策解決專區」、「過敏原剋星居家清潔區」、「智慧廚電專區」、「服務諮詢專區」,及備受市場青睞的「LG Signature 專區」,以貼近消費者生活使用情境的配置,與居家空間產生更多感受連結,進而提供最符合實際需求、滿足未來居家生活藍圖的消費性電子用品,呼應「Life’s Good」的品牌願景。「LG 桃園品牌旗艦店」以全方位的情境產品體驗,串聯 LG ThinQ 智慧家庭聯網技術,將有效提升城市生活機能,並有助於促進桃園地方發展及商圈共榮。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秉持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 的品牌宗旨與深耕台灣的承諾,宣布 LG 旗艦店正式插旗桃園。攜手具有豐厚通路服務經驗的夥伴『展碁國際』,誓讓桃園在地消費者體驗最創新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享受智慧科技帶來美好家居生活;同時響應桃園市政府投資友善政策,全新進駐的 LG 桃園展碁旗艦店將進一步活絡商圈發展動能,我們也盼能與展碁國際及桃園市政府為打造智慧城市盡心,促進在地機能共創商圈共榮。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展碁國際身為全台前三大通路代理商,今天非常榮幸能夠攜手與我們長期合作的好夥伴『台灣 LG 電子』共同進駐桃園,設立全台最大的 LG 品牌展售中心,相信透過展碁國際本身具有的服務優勢,再結合 LG 創新的智慧家電商品,能夠一次滿足桃園在地消費者從諮詢、購買、維修、物流等完善服務;為滿足經濟快速成長及人口穩步增長的桃園地區,選址於桃園四大重劃區中心樞紐,將提供桃園及鄰近城市最專業、完整的貼心服務。

(自立晚報2021/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