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虎航樂天桃猿首架彩繪航機登場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台灣虎航今(22)日正式宣布與Rakuten Monkeys合作推出彩繪機,不只是台灣虎航的首架彩繪機,也是國籍航空首次與國內職業棒球隊合作推出的彩繪機。機身上除了保留台灣虎航最具代表融合Taiwan本島形體之logo字樣及虎紋尾翼外,再搭配上Rakuten Monkeys的吉祥物Rocky及其球隊logo,巧妙結合台虎橘與樂天紅的搶眼配色,預計將吸引大批航空迷、棒球迷搶拍分享。

圖:台灣虎航的首架彩繪機,也是國籍航空首次與國內職業棒球隊合作推出的彩繪機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台灣虎航與Rakuten Monkeys同樣都是年輕公司,深受年輕人喜愛,Rakuten Monkeys在過去一年充分展現了活力,而樂天集團也在台灣逐漸深耕,從信用卡、電商平台至網路銀行,皆步上軌道,相信這次Rakuten Monkeys與台灣虎航的合作,必定能夠順利擴張市場知名度。目前疫後旅遊泡泡正在形成,而今天也正好是全台灣施打COVID-19疫苗的第一天,施打情況相當順利,相信從疫苗的首批施打至普及,將會是旅遊泡泡到開放商務、國境解封的必經之路。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灣虎航與Rakuten Monkeys有許多共同點,在行銷策略上都富有創意,品牌也都給人年輕有活力的印象,台灣虎航及Rakuten Monkeys的主基地都在桃園;台灣樂天的總公司位在日本,台灣虎航飛航最多的航點也是日本;這次的合作,可說是為彼此加分的天作之合。此外,Rakuten Monkeys的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就位在桃園機場附近,日後只要這架航機起降,坐在球場內的球迷,也能清楚的一眼就看到。

台灣樂天副董事長渡邉崇表示,樂天集團自2008年開始在台灣發展各項業務,從信用卡、網路銀行到經營職棒隊,至今仍不斷茁壯,感謝一直以來受到鄭市長以及來自桃園各界的支持,希望透過運動產業帶動桃園這座城市。此外,今(110)年是日本311大地震的10週年,感謝台灣不斷大力支持日本,期盼疫情早日結束,讓往返台日更加緊密。
(自立晚報2021/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