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佳瑪百貨公司捐贈北部四所榮家醫療口罩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歇,更具威脅的Delta變種病毒又環伺在側。佳瑪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劉佳明(31)日慷慨捐贈7200片醫療口罩,提供桃園、板橋、臺北及八德等四所榮家為防疫使用,提供工作人員阻絕病毒的利器。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及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今日上午齊聚板橋榮家「憶樂日照中心」參加捐贈儀式,感謝佳瑪百貨公司執行長劉佳明對於榮民長輩的關心與付出,慷慨捐贈北部地區四所榮家各1800片,總計7200片醫療用口罩,以實際行動關懷高齡年長的榮民老前輩及第一線照護的工作人員。

各所榮家在退輔會全力支持榮家防疫作為下,絕大多數住民及工作人員已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劑施打,全數人員業已完成普篩,並對工作人員及因故外出住民每週進行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對於預防新冠病毒的侵襲,已具初步的防範能力。惟防疫屬持續性作為,許多防疫工作需經由外部資源的連結,更能確保榮家長輩的健康及安全,該批醫療用口罩對榮家阻斷病源傳播鏈,落實防疫作為甚有助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