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7期疫苗接種作業 桃園劑次涵蓋率已逾5成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表示,今日是第7期接種作業最後一天,預計完成接種13萬人,桃園目前疫苗接種劑次涵蓋率已經突破50%,第8期AZ疫苗施打將在9月15日至23日舉行,將持續擴大施打,提高疫苗涵蓋率。

鄭文燦指出,桃園出現長榮機師及北科附工學生確診案例之後,市府團隊在第一時間最大程度匡列可能接觸者,並在18小時內完成第一輪PCR採檢,面對快速傳播的Delta病毒,必須最短時間果決處理,確保沒有擴散風險。雖然目前桃園疫情逐漸收斂,但第一線的國境防護還是相當重要,在桃園25家防疫旅館中,有6成以上住客為外縣市民,桃園會持續嚴守國境、醫院、社區三道防線,也請市民朋友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一起把台灣顧好。

(2021/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