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鄭文燦邀26國駐台使節訪桃園 持續推動能源轉型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邀請26國駐台大使、代表參訪桃園大潭電廠、欣賞觀音草漯沙丘,並在新屋范姜古厝辦桌晚宴。鄭文燦說,桃園將持續推動能源轉型,落實永續與循環經濟。

鄭文燦表示,桃園的海岸線有漁港、濕地、沙丘等環境保護區,同時也是台灣風力發電的重要場域,未來桃園將持續推動能源轉型,落實綠色永續與循環經濟。

鄭文燦說,草漯沙丘有「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是打卡的熱門景點,也是台灣西部海岸線保存最寬廣且完整的特殊沿岸沙漠地景、全國第一座以「沙丘」為保護的地質公園。

鄭文燦說,范姜祖堂在2014年被列為桃園市定古蹟,翹燕尾兩進落四合院建築,充分展現客家傳統庄院的典雅優美;桃園在保存自然與人文社會景觀一直不遺餘力,歡迎外交使節們多來桃園走走。

鄭文燦說,與大使們參訪的大潭電廠,是由美國、日本、韓國的供應商興建7、8、9號發電機機組,大潭電廠未來將佔台灣的20%總發電量,有助緩解北部用電需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