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蔡總統春節前夕溫暖桃園榮家 揪「柑」心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春節前夕,蔡總統為感謝榮民伯伯對國家的犧牲與奉獻,特別寄贈茂谷柑181箱,除了表達對榮民伯伯的關懷之意,也祝福伯伯們虎年「桔」祥、大「桔」大利。
在這寒冬之際,來自總統府的關懷溫暖了每個人的心,家主任偕同各堂隊的工作人員將茂谷柑一個個分送到伯伯手中,長輩拿到一顆顆金黃色的茂谷柑開心地說:吃柑橘,大吉利,讓一整年都亨通,感覺好運滾滾來了!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國家對桃園榮家住民及所有職員工的關懷,每年都特地選在農曆春節之際贈送農產品,長輩及員工均備感窩心,榮家會持續營造溫馨祥和的高齡友善環境,讓住民們享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