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開南大學社會學院進修學士學位籌備處揭牌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開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文化創意與治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籌備處,於3月3日中午12時在該校行政大樓N207辦公室由校長林玥秀博士主持揭牌儀式,副院長張執中博士、學院執行長陳啟清博士、陳文甲博士、曹瑞泰博士皆出席參與。

籌備主任李汾陽表示,本學士學位學程將於111學年度正式招收第一屆新生。並特別感謝校方師生、行政與學術主管,校外各界與會嘉賓的蒞臨祝福與期許。

李主任指出,創意源自人類無窮無盡的想像,文化來自人們共同生活經驗的積累,文化創意的內涵是以生活智慧引領實踐創意的過程。

希望本學程的能夠培育同學認識過去引領未來的識見與能力。在文化多樣性的世界趨勢下能夠安身立命、引領潮流,成為創造價值的智慧世代。

院長劉季綸表示,開南大學以培育具備國際化移動能力的現代青年為辦學目標,過去22年以來長期扮演學界與產業人才鏈接的橋樑。

為應當前教育應與產業接軌趨勢,本學位學程除培育學生實作與學識兼備基礎能力之外,也整合本院各系所的專業特色,與各產業簽署產學合作計畫,孕育各行各業專業所需人才,積極安排就業媒合、創業服務及專長培訓,讓學生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