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艾草香包贈住民 桃園榮家傳情抗疫迎端陽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在端午節前夕,舉辦「艾草香包傳情抗疫迎端陽」活動。榮家準備了艾草香包、布丁蛋糕贈與每位住民。天然殺菌的香草做成香包,既有驅瘟避疫的好寓意,亦迎合端午節慶的傳統習俗,連同附有手作關懷小卡的蛋糕,象徵同心抗疫,也為配合防疫規定的長輩加油打氣,傳遞溫情。
因應疫情嚴峻,由榮家副主任白恩惠透過廣播系統向住民精神鼓舞,並獻上端午祝福。各堂堂長、工作人員再一一將香包及糕點送至住民房間。長輩拿到象徵吉祥平安的艾草香包,立刻掛在門上,天然清新的味道,為防疫的生活注入一股安定的能量,住民高興地嚐著軟綿蛋糕,備感榮家的用心及關懷。
榮家副主任白恩惠表示,因疫情持續升溫,家區近期忙於防疫,希望藉此活動增添節日氛圍,舒緩長輩抗疫期間緊繃的情緒,歡度端陽佳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