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端午關懷 澤被桃園榮家長輩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時逢端午前夕,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偕同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向桃園榮家長輩傳遞愛心與關懷。因應疫情嚴峻,透過榮家轉贈曾保台衛民勞苦功高的耆老、嵩壽榮民等共計346份關慰禮。榮民長輩收到贈禮備感窩心,並感謝慈善團體的溫馨關懷。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長期偕同其他公益團體至榮家探望長輩,今年因應疫情嚴峻,為了長輩的健康,暫停至榮家的慰訪活動,但感念榮民犧牲奉獻的心從不間斷。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連結公益團體資源,一直以來對榮民的關懷與重視不遺餘力,在疫情期間仍不忘對長輩的問候及關懷。端午前節,會將慈善會這份溫情傳送到住民手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