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開大教授廖建智當選張廖簡宗親會中壢區副理事長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第四屆大會,日前在中壢區新陶芳餐館舉行,會中投票選出第四屆理監事,理事長由廖范員嬌當選,同時產生9位副理事長,其中,出現首位博士級教授廖建智當選副理事長,為張廖簡宗親之光。廖建智教授歡迎諸位宗親及其子女們,就讀開南大學研究日所及大學日夜間部,實現人生的瑰麗目標。市長鄭文燦,前行政院長,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張善政及地方民代等多人前往致賀。

鄭文燦市長在桃園市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大會上說,她的祖母是廖家女兒,在他第一次出來競選縣議員時,就受到張廖簡宗親會的鼎力支持,後來,一直獲得宗親支持到兩次當選市長,他感恩在心頭。
鄭市長說,桃園市增加21萬多人口,是人口成長最多的城市。也是台商鮭魚回鄉最佳選擇的都市。中壢區老街溪啟封後,他在溪的兩邊種植樹木,綠化美化都市。

新當選的理事長廖范員嬌表示,她臨危授命,一定盡最大努力,服務宗親們。她當過張廖簡宗親會中壢區婦女會會長,已經累積相當經驗,不會宗親們失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