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開心農園啟用 種下希望散播幸福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16)日舉辦開心農園啟用活動,規劃果園及菜園專區招募有興趣之住民、職員(工),親手參與蔬果耕種、澆水、施肥、除草等,待蔬果成熟時再辦理快樂採收、喜悅分享活動。讓住民長輩達到活動筋骨、紓解壓力、自主復能、社會參與、健康老化之效。

開心農園在榮家主任陳平及副主任白恩惠親自鏟土種下第一顆果樹下揭開序幕,接著由長輩分工合作開始鬆土,植栽、播種,象徵「種下希望,散播幸福」的美好寓意。

開心農園規劃果園及菜園兩個區域,分別依時令在果園種植百香果、樹葡萄、桑葚、無花果等果樹,菜園則選擇辣椒、九層塔、蔥、青江菜、韭菜、蒲瓜等長輩喜愛的蔬菜,另外還為養護長輩規劃「免彎腰」種植專區,享受栽種的樂趣。長輩們在歡樂中完成種植,並期待在辛勤的照護下,能有豐滿的收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