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開大畢業生廖淳枰 廖淳伃榮獲獎學金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市開南大學商學院國際企業研究所碩士畢業生廖淳枰和國際企業系四年級畢業生廖淳伃,因為在校成績優異,近日,雙雙獲得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廖范員嬌頒發獎學金及獎狀表揚。廖范員嬌說,兩位畢業生品學兼優,是張廖簡宗親會之光,也是開南大學之光。開南大學辦學績優,有目共睹。
理事長廖范員嬌說,該宗親會每年都會表揚就讀大學碩士班和大學部成績優異的子弟。就讀開南大學商學院國際企業研究所碩士班的廖淳枰和國際企業系大學部四年級的廖淳伃,是一對兄妹檔,廖淳枰就讀碩士班今年以優秀的碩士學位論文口試成績畢業,廖淳伃以全班第一名畢業,兩兄妹在校期間都很用功。

廖淳枰就讀大學俄文系期間,考上俄羅斯國立莫斯科師範大學交換生,留學一年,大學畢業後考上開南大學商學院國際企業研究所碩士班。廖淳伃高中畢業後,以榜首之姿錄取開南大學日文系,後再以轉學考,以第一名錄取開南大學國際企業系。

廖范員嬌說,更難能可貴的是,兩位兄妹都畢業於私立名校新興高中,廖淳枰是觀光事業科,廖淳伃是普通科。

廖淳枰和廖淳伃這對兄妹,對昔日母校新興高中董事長魏照金和總校長魏宏恩的裁培,心存感激,也對開南大學師長的諄諄教誨,永遠感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