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餐飲衛管評核 副縣長陳正昇表揚優質業者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建構食安管理制度,維護民眾食品安全健康,南投縣政府衛生局18日在南投市樂涼園藝餐廳舉辦 「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表揚活動」,副縣長陳正昇除頒獎表揚67家通過評核的優質業者外,也呼籲縣內業者一同為食安努力,提供遊客來觀光首都更好的美食體驗。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縣內觀光產業復甦及遊客湧入,為打造南投縣「食在好安心」的優質餐飲環境,南投縣政府衛生局今年度針對提供桌餐之一般餐館及20桌以上宴席餐廳進行「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準則」,針對烹調作業場所、從業人員、廁所、用餐及販售場所等進行衛生管理查核,共計67家優質業者通過評核,其中獲得「優級」的餐廳有52家、「良級」則有15家。

陳副縣長表示,南投身為觀光大縣,遊客來到南投旅遊,餐飲也是每日不可或缺的一環,縣府長期以來非常關注食安管理,除定期的食安會報以外,也嚴謹地分級各項查核,為的就是讓遊客來南投可以安心玩、放心吃。

陳副縣長也提到,通過評核的67家優質業者,縣府將依照評核等級發給「餐飲GHP優良標章」,感謝縣內餐飲業者一同打造優質食安環境,也希望未來持續努力,將食品安全觀念帶到縣內每個角落。

衛生局指出,獲獎業者可將標章掛置店面明顯處,作為消費者選擇餐飲場所時的參考。標章有效期限2年,自111年11月至113年11月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