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元旦升旗 長輩齊聚國旗穹頂迎新年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為迎接112年開國紀念日,桃園榮家(1)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由家主任陳平帶領住民參加的升旗典禮、擁抱幸福茶會、國旗穹頂快閃拍美照,以及掛滿國旗的咖啡屋幸福爆爆限時活動,讓住民幸福迎新年!
元旦升旗典禮是住民每年最重視的活動之一,不畏晨風凜冽,行動不便的長輩也踴躍出席,大夥穿戴國旗圍巾、毛帽及口罩,一起高唱國歌、揮舞國旗,祝福國家國運昌隆,現場洋溢著愛國情操,彼此傳遞新年祝福。在「擁抱幸福茶會」中,榮家精心準備了地瓜薑湯、以及爆米花贈長輩,並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拍攝「玉里傳芳-此心安處是吾鄉」微電影,讓住民們幸福「爆」滿迎新年。

桃園榮家去年「國旗穹頂」完工落成,住民在新穎的愛國場域迎接元旦新氣象格外興奮,現場拍照打卡好不熱鬧。在掛滿國旗的咖啡屋和長輩一起動手爆米花,象徵幸福甜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今年結合家區內國旗穹頂辦理元旦慶祝活動具有特別的意義,將長輩愛國心、傳承愛國情藉由建築融入在住民生活場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